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李杰、副校长张彦铎到职教院检查工作
2010-01-12  

12月31日,李杰校长、张彦铎副校长来到职教院,听取了我院领导的有关工作汇报,并在肯定我院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明确要求。李校长要求我院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定位,发挥优势,服务社会,促进办学水平的提高。他希望今后要巩固成绩,突出效果,创新思路,提升水平,力争各项工作有更大突破,形成更多的特色和亮点,积累更多的有影响的经验和做法,推动职教院事业的全面快速发展。

李校长、张副校长还给我院师生带来节日的问候,并与即将毕业的2007级高职学生合影留念。我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