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职教院召开进一步防控甲流和加强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2010-01-12  

12月2日上午,职教院召开其所属的十个校区(教学点)进一步防控甲流和加强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职教院院长陈邦军主持,职教院党委书记任兵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相关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我省和学校目前面临的情况和学校采取的预防措施。党委副书记张宗良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好学校甲流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陈邦军院长强调指出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作好宣传,积极预防,尽量避免举办大型活动,出现情况应及时报告,对管理不善的单位将实行责任追究,确保学院的稳定。

陈院长还就冬季安全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各校区(教学点)在抓好防控甲流的同时还要做到警钟长鸣,认真抓好冬季安全工作,冬季防火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加强对教职工、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和管理,要人防、机防并重,严格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