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金秋艺术展
2010-01-12  

11月23日-30日,我院迎来了第七届“金秋艺术展”。本届艺术展吸引了我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及七笔书画社社员积极参与,经过主办方精心挑选,共有一百二十多幅作品脱颖而出,参展作品包括书法、绘画、素描、刺绣、模型、摄影等,是历届艺术展中参展作品最为丰富的一届。

苍劲有力的书法;维妙维肖的绘画;娟绣细腻的刺绣;独具匠心的工艺,在校园内形成了一条艺术长廊,引得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博得了学生们的好评。

由院团委主办的“金秋艺术展”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艺术才能的平台,在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通过提升同学们的才艺水平,增加学生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