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0-01-12  

11月23日上午,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谢鉴书记、张运桥副院长、杜风副院长、唐良敬副书记及院办陈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全体院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我院陈邦军院长就我院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的发展及存在的问题,学院的政策,学生管理,经费管理及收支情况,培训工作等向客人作了全面而简要的汇报,双方还就自学考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经过系统和研讨双方达到了沟通信息,增进友谊,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的目的。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