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襄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0-01-12  

11月11日,襄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费伟、党总支书记李训奎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任兵、院长陈邦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宗良、自考办主任卢显振、成教中心主任陈玉凤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邦军院长表达了对兄弟学院的热烈欢迎,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襄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费伟说明了此次来我院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陈院长结合我院实际就地方院校如何办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如何保证助学班教学质量,如何提高自考学生考试合格率及学院人事管理等问题与来访领导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最后,双方院领导均表达了对兄弟学院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指出本次调研座谈,给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让双方增进了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