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09年10月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2010-01-12  

10月23日—25日,为期三天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我校承担了14599科次,499场次的组考任务。考试期间,省、市自考办领导莅临我校流芳西北校区视察。省自考办副主任苏以权重点检查了我校自学考试保管室的试卷保管、交接情况。我校各个分考点组考工作井然有序,整个考务组织工作受到了省、市及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为了确保此次自考工作的圆满完成,副校长王存文主持召开了自学考试工作布置会,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落实省自考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互相配合、保证10月自考工作,安全、高效、圆满地完成。

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尽职尽责,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确保了本次自考组考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