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冯碧元率校修缮工程领导小组检查验收职教院基建项目
2010-01-12  

2009年10月16日,副校长冯碧元率校修缮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到职教院,对学院校区六个基本建设工程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职教院院长陈邦军主持了验收会。张庆东主任就职教院校园建设六个基建工程的建设情况,从工程建设项目、内容及完成情况,部分工程的变更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而后,相关施工单位就各自承担的工程建设项目内容和进展情况向验收组做了介绍。

汇报结束后,验收工作分为两组分别对新建简易办公楼、门卫房建设、广场路面铺沥青、修建停车场、简易排球场建设及校园人行道铺设等六个基建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和验收。

验收组经过认真讨论,对部分建设工程项目提出整改意见。冯校长肯定职教院为校园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建设单位付出了辛勤劳动,使西北区校园面貌发生了根本变化。他希望施工单位要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各项建设工程质量。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