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职教院调研组赴国际学院、邮电信息学院学习调研
2010-01-12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将我院整改方案落到实处,为贯彻落实《武汉工程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目标管理办法》(校党〔2008〕22号文)精神,职教院陈邦军院长、任兵书记带领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于10月12、13日先后赴国际学院和邮电信息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国际学院余武明院长、邮电信息学院张开芬院长分别从办学的指导思想、发展规划、管理机制与体制的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职教院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兄弟学院的经验介绍,并就如何解决目标责任制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成员此行感受很深,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学习兄弟学院敢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攻坚破难,破除一切妨碍学院发展的思想束缚,并结合我院实际,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制,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