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鲁先国副院长带队检查我院自考助学班的开学开讲工作
2011-03-23  

3月17日至18日,鲁先国副院长带领自考中心相关人员检查了继续教育学院吴家湾、卓刀泉、管理学院、政法学院、计算机学院、流芳、马房山等教学区(点)自考助学班的开学开讲工作。

鲁先国副院长一行听取了各教学区(点)教务、学工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生开学报到、课程开设、教师和教材到位等情况。检查组一行还听取了各教学区(点)对我院自考助学工作的建议,并就自考助学班2007级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安排、毕业生成绩清理、毕业证书办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大家达成了共识,要齐心协力,多想办法,克服困难,将07级毕业生环节工作做好。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