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4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2014-06-13  

6月4日下午3:00,2014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我校武昌校区科技大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李永福,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孟树国调研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春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陈嵘等领导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孟树国调研员主持。

首先,校继续教育学院张春义院长致辞,代表学校向出席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对省环保厅领导的信任和委托表示衷心感谢,盛情邀请全体学员经常回母校做客,关心和支持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

随后,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李永福就此次培训作了总结与交流,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希望培训学员要继续抓好环保理论的学习和业务水平的提高;2.告诫大家认清当前所面临严峻的环保形势,并充分认识环保监察人员所肩负的重要责任;3.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投身于环境监察工作。

最后,李永福总队长对我校为此次培训工作做出的努力及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湖北省环保厅,环境监察总队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的近120名环保骨干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