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进校园活动推进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4-06-06  

5月26日上午,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进校园活动推进会在我校隆重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温兴生,学校校长王存文,学校纪委书记徐慢,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周春华,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徐淳出席了会议。来自省内各高等院校分管处室负责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机构负责人、学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建平同志主持。

王存文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职业鉴定工作情况和展望。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温兴生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进校园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为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新兴工作,需要我们在工作实践中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抓住关键环节,破解工作难题,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要站在促进就业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进校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做好这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树立学历和技能并重的人才培养导向;二是要大力加强高校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建设;三是要大规模开展高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切实做到“申请一人、鉴定一人”,并确保鉴定质量。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三峡大学四家高校还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我校车工、焊工、无机化学检验工和秘书(机考)等四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实操考试。

此次推进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达到了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目的,意义深远。同时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全面开展,使之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