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职教学院举行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4-05-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4月24日下午,我院举行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参与了签订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艾军主持。

艾军书记传达了2014年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党务工作会议、保密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号召学院各中心(办公室)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和要求,明确责任目标,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艾军书记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是学院科学发展的有力保证。他要求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和全院党员要深刻汲取严重违纪案件的教训,自觉增强反腐倡廉的警觉性和自觉性,为群众带好头,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扎实做好、稳步推进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艾军书记与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签订了2014年度职教学院各中心(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保密责任人保密责任书。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