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七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5-09-06  

6月29日上午,我校七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流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本次考试主考张彦铎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保障好考场及人员等的考试安全;二是维护好考试秩序;三是做好考试服务,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本次考试副主考欧阳琼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上次考试情况,介绍将于7月3日至5日在流芳、武昌两校区举行的自学考试工作的具体情况,并通报各相关单位及校内巡视领导的工作任务。

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校考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自考校区(教学点)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和书面测试。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