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六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2015-06-29  

6月15日上午,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六调研组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调研。调研组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重点查找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第六调研组组长、副校长张彦铎同志主持座谈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与学院教职工充分交流并详细记录发言要点。张校长感谢学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张校长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这次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希望学院教职工都能积极主动参与,共同帮助查找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建议,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得更扎实、更深入,进一步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学校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