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同志来院作廉政专题讲座
2015-06-25  

6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同志来院作题为“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清正廉洁七谈”的廉政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同志主持学习会,全院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刘炳春书记以详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论述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腐败的危害、腐败产生的内因和外因、防治腐败的方法和途径等重要问题。讲座共分七个部分:一、昨日清廉不等于今天不会腐败;二、腐败者可能是才能出众、成绩显著的人;三、功过不能相抵;四、果真无条件腐败吗?五、侥幸心理要不得;六、警惕“后院起火”;七、终止违纪要果断。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既有指导性又有针对性,旁征博引,生动精彩,发人深思。

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同志总结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刘炳春书记的讲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尤其是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念、常思贪欲之害,切实把好人生航向。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