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岳阳函授站2015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15-05-15  

5月9日,武汉工程大学岳阳函授站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中南工业技术学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宗良、成教中心主任张庆东,法商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教授,机电工程学院教授何家胜、电气工程学院教授赵振华,中南工业学校唐世林书记、成教部田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由中南工业学校办公室修主任主持,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答辩,答辩分公开答辩和小组答辩两种形式进行。答辩同学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概括性地介绍,将自己的观点清晰明了地阐述给在场的答辩老师。老师们做了详细的点评,并针对其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进行现场问答,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程度。

此次答辩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老师面对面进行交流、探讨知识的机会,是学生展示自己学习成果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毕业论文答辩环节的真正意义。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