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15-03-31  

2015年3月19日,学院在东区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孔海霞书记主持,湖北科技培训学校、长江教育专修学院责任人以及学院领导、各中心(部、室)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海霞书记通报了学校2015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表彰2014年度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二级责任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张春义院长为袁伟同志颁发2014年度校综合治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随后,孔海霞书记和张春义院长分别与三级单位责任人签署了综治工作责任书、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孔海霞书记对我院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一是坚持以创建平安为根本,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二是坚持以事要解决为原则,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三是坚持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努力为学院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坚持以促进和谐为目的,实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新常态;五是坚持发展是政绩,平安也是政绩。孔海霞书记强调,各三级单位责任人要切实承担起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勇于担当,善于落实,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