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湖北省环境监察骨干培训班培训工作研讨会
2015-03-20  

1月16日下午:3:00,学校在武昌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湖北省环境监察骨干培训班培训工作研讨会。省环境监察总队李永福总队长、孟树国调研员、黄冬生主任、杨勇刚副主任、武汉工程大学陈再平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张春义院长、孔海霞书记、张宗良副院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陈金毅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孔海霞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张宗良副院长汇报我校2014年培训工作情况及2015年培训工作打算,接着由化学和环境工程学院陈金毅副院长汇报培训的教学情况。

随后,省环境监察总队李永福总队长对我校2014年的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环保厅2015-2017年培训规划的编制提出意见,指出将今年培训内容重点要放在新环保法上,希望能新增“两法”衔接班的培训,建立环保信息平台等新的工作思路,引起在场各位领导的热烈研讨。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张春义院长也做了总结发言。

最后,我校陈再平副校长表示本次研讨会很有收获,对省环境监察总队领导对我校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学校一定要投入更多的力量将以后的环保培训班办得更好。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