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继续教育工作会
2014-11-13  

2014年11月7日,学校召开主题为“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开拓思路、稳步发展”的2014年继续教育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再平出席此次会议。

陈校长对各函授站、教学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陈校长在肯定了过去两年里学校继续教育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2015年各函授站、教学点能以更饱满的热情,继续谋划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春义强调发展继续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函授站、教学点能加强学习,提高规范办学能力;注重过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拓思路,不断探索改革新路;稳定规模,不断扩大学校影响。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宗良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总结了两年来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 “规模进一步扩大、管理进一步规范、特色进一步彰显、交流进一步加强”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提振信心、拓宽思路、确保质量三点建议。

会上,福建化工学校函授站、湖南岳阳中南工业学校函授站、湖北兴山职教中心教学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湖北科技培训学院教学点作为代表分别就各自的站点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经验交流。各函授站、教学点积极参与了书面交流。

此次会议总结了我校2013-2014年的继续教育工作,为各函授站、教学点交流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平台,并布置和安排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来自全国18个函授站、教学点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