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4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4-11-11  

11月4日上午,2014年湖北省环境监察人员(第二期)岗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李永福,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陈再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春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陈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杨光忠教授及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省环境监察总队调研员孟树国主持。

陈再平副校长首先致辞,代表我校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一两年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培训学员要正确认识培训的意义和自身所承担的责任,能尽快完成“三个转变”:从监察骨干转变为学员,从繁忙的工作转变为紧张的学习,从分散的工作生活转变为集体的学习生活;二是希望学员们能正确处理集中授课和自主学习的关系将研究期间养成的严谨的学习态度和不断求知的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一个学习型、创新型、研究型的环境监察干部;三是希望学员们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模范执行培训规定,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纪律习惯,模范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

随后,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李永福作动员讲话,他讲了三点意思。一是为什么要办培训,举办环保培训班是严峻环境污染形势所迫,环境监察的任务所需,环保队伍的能力所求;二是培训学什么,通过培训使大家学习有关法律规章,学会处查案件和征收排污费;三是使学员怎么真培、真训、真学、真会,一要重视学习,摆正态度,全部心思用到学习上,二要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三要严明纪律,注意作风养成。

湖北省环保厅,环境监察总队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的近160名环保骨干出席了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