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十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4-11-10  

10月15日上午,我校十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流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本次考试主考陈再平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周密安排,加强协调;三是认真履职,加强监督和巡查,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本次考试副主考欧阳琼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上次考试情况,具体介绍将于10月17至19日举行的自学考试工作的具体情况,通报各相关单位及校内巡视领导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加强培训、强化服务、认真总结的五点工作要求。

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校考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自考校区(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3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全体人员现场进行了考务流程培训和书面考试。会议高效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