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反四风、敢担当,明纪律、行宗旨,争做好干部”
2014-07-02  

根据全省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统一部署和学校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5月28日下午,职教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思想溃堤后的堕落人生》。6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按要求,围绕“深入学习党章,严明党的纪律”的主题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新闻视频以及影片《焦裕禄》。

通过职教学院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一系列活动教育,职教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再一次地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党员干部从中受到启迪,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表示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公仆意识和节俭意识,做到廉洁自律、清正务实、警钟长鸣。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严明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党的好干部。全体职工也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弘扬了优良作风,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扎扎实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