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1  

(撰稿人  李彩霞)2019年3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吴咏梅通报了2018年学院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她传达了学校综治工作会精神,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有台账、有记录、有专人管理、有制度;安全稳定要进课堂,建机制,有监督,抓落实,务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务必做好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支部书记王剑通报了教工支部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青年委员卢昊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阐述了“两会”召开的时间、背景,及会议的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的重要意义。他围绕“两会”中的习总书记进行了重点讲解。习总书记9天共到6个“团组”,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他在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上,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文艺创作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中,指出扶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最后,卢昊老师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内容进行解读。面对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经济转型的压力挑战,全国两会凝聚起信心,处处彰显着中国底气!

全体党员借助强国学习平台,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更加坚定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纷纷表示,我们要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院稳中求进,稳中有新发展。

大会还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并集体学习了《党章》节选章节。

(审稿人    剑)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