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2018-09-21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

19日上午,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活动。主题发言人管春生副院长从教育在国家发展中的地位、教育目标、教育的根本问题、人才培养体系、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体制改革及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等方面带领大家全面详细地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认为此次大会规格高,参会人员广泛,再次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对教师们的关怀和爱护。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理解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的内涵,把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我们就一定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方面的四个加快,对我们发展好继续教育事业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20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大家踊跃发言就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教师的职业操守、好教师的评定标准,尊师重教社会风气、如何推动学校学院更好发展等进行了热烈交流。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珍惜教师职业的光荣,坚守教师职业底线,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助推学校、学院发展进入快车道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