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四带头’优秀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02  

2018年3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四带头’优秀党员”。

支部书记王剑对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包括集中学习、查摆问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整改落实和材料备案六个环节。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查摆问题,撰写好个人自评总结。

支部宣传委员苏向阳上专题党课。他解读了“四有四带头”优秀党员标准,《党章》中关于党员的义务和基层党组织的任务的规定,重点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帮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支部纪检委员袁伟宣布党员参会情况,青年委员卢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玉凤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