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关于组织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6月28日上午开展了“迎七一·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及“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内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毕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强化了我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创新争优的热情,坚定了自身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