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2017-05-22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2017518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一些党员干部因贪欲不遏,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纪律要求,而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守住纪律底线,永葆廉洁本色。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