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园地>>正文
职教院召开科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会
2010-01-12  

12月19日,我院科级干部年终考核工作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陈邦军、院党委书记任兵、副院长鲁先国出席会议,职教院各科室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兵主持。

会上,参与年终科级干部考核的老师先后做了述职报告,分别介绍了自己2008年度在思想上、学习上以及在岗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此基础上,与会教职员工对述职人的报告进行了评议,对述职人在2008年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本着“互相勉励,共同进步”的精神,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陈院长作了会议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位老师在2008年的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强调指出在学生人数增加、学院规模扩大的新形势下,学院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管理理论水平,在各科室明确分工的前提下,团结协作,提高管理效率以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