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园地>>正文
职教院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2012-05-14  

9月22日下午,职教院 “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艾军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聂绪学副书记传达学校“两访两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介绍我院“两访两创”活动的实施方案。

随后,艾军书记和路海华院长分别又从“两访两创”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对每个领导班子成员访谈的对象做了责任分工,对每个中心(部门)教职工访谈学生做了责任划分。重点提出在教职工和学生访谈时要做到“三个一对一”,即学习困难、就业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的学生必须一对一访谈;学生党员、干部的访谈必须一对一;毕业班学生的访谈必须一对一。

职教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