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园地>>正文
职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安排
2012-0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我校公民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学校决定以“抓学习、抓活动、抓机制”为着力点,全面、系统、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职工、学生要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作为公民道德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大力开展教育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和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为此,学院教工党支部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读一本书,写一篇学习体会

全院职工每人自选一本关于学习雷锋的书籍,并写出一篇学习体会,于3月20日前将学习体会交教工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在组织生活时间安排一次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2.举办一次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活动

教工党支部近期将举办一次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的内容是去杨家湾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温暖。时间待定。

3.做一件好事

全院每位职工发挥自己的特长,力所能及做一件好事。

4.办一期专刊

3月中旬教工党支部将党员公开承诺、学雷锋心得体会及好人好事等进行选编汇总,办一期专刊,在党员之家(会议室)门前的展板上展出。

5.及时总结

教工党支部认真总结学雷锋活动情况,并将书面材料报职教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