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韩高军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14  


(通讯员 卢昊)7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调研联络组第八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副组长、校党委保卫部部长李国林,组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小硕、主任科员王东方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东兴主持。

交流会上,李东兴向调研联络组报告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详细情况,并带头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院长严也舟、副院长李正新和程超依次作交流发言,并互相发表意见建议。

会上,韩高军对继续教育学院主题调研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院能根据自身特点,与兄弟院校进行深入交流和召集合作办学单位进行工作调研的做法值得肯定,通过实际有效的调查研究,聚焦学院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学院已经形成了一系列问题清单和改进措施,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规避了风险、排除了隐患。

针对如何开展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让主题调研的成果能顺利转化,韩高军强调:一是深化理论学习。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常践常得;二是主题教育不能断、不能慢、不能乱。学院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做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度重视本次调查研究所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举措认真解决,充分发挥调查研究的实际效果,切实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审稿 李东兴)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