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
2022-09-23  

(通讯员 卢昊)2022年9月22日下午,为加强学习教育,促进清廉学校建设,按照《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

吴咏梅传达并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学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党课讲话《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建设先行区中展现工大担当作为》。

随后,吴咏梅以《通过前所未有的反腐倡廉斗争赢得历史主动》为题的微党课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

吴咏梅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结合本岗位业务工作,严格工作程序,带头廉洁自律。全力促进清廉学校建设,围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的活动主题,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学院日常工作之中。(审稿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