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筑牢思想根基,开创党建新局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0  

(通讯员 肖菲)8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武昌校区721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欣主持。

    

总支书记吴咏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吴书记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副书记陈欣领学《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相关内容。陈书记表示,我们海内外中华儿女应团结一致,同一切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企图阻挡祖国统一的势力进行坚决斗争。

在党员集中学习讨论环节,党员肖菲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感的感想。党员童文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感想。

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坚定的文化自信,同时要提高政治的自觉性,担负起肩上的职责,绝不允许把中国一寸土地从中国分割出去。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和8月份党费交纳情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审核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