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牢记身份守初心、继教学子展风华”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2-06-17  

(通讯员 卢昊)6月15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东区305教室举行“牢记身份守初心、继教学子展风华”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副书记陈欣、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超、2022届毕业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的歌声中开始,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吴咏梅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她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党员身份,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二是要保持对学习的坚持不懈,继续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三是坚贞不渝、守住底线原则,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四是志存高远,有伟大理想。理想指引方向并为之奋斗是当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最后,吴咏梅书记勉励同学们在未来努力奋斗,创造让母校和学院骄傲的成绩。

随后,陈欣讲授专题党课《汲取百年党史经验牢固树立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毕业生党员代表王泽华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四年期间的个人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对自己培育的感恩之心和对建校50周年的美好祝愿。与会的同学也畅所欲言,就学习心得、未来规划展开了讨论。

最后由吴咏梅书记和陈欣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了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审稿人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