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学习会
2022-05-03  

(通讯员 卢昊)5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5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和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会议。

吴咏梅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和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

吴咏梅指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吴咏梅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践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四个落实”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职责,推进工作落实。

院长严也舟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

党总支副书记陈欣在会上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副院长李正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副院长程超在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交流学习。

学院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审稿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