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4-21  

(通讯员 卢昊)4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5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湖北省委书记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会议。

吴咏梅在会上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传达学校《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等学习材料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但还存在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制定出台各项规定和细则能有效帮助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将严抓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并贯穿学院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全过程,担当政治责任,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吴咏梅强调,学院上下要切实抓好《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的学习贯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

院长严也舟在会上领学了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陈欣在会上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了解读。

副院长李正新对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学习。

副院长程超在会上领学了湖北省委书记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稿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