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0-10-30  

(通讯员 胡旗)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主持。

上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剑作《教工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五年多来,教工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全体党员的支持和配合下,紧扣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支部,积极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贡献。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继续教育学院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对新一届教工支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她用“支部坚强有力,工作卓有成效”高度肯定教工党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教工党支部要继续发扬教工党支部的优良传统,认真组织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助力学院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师生,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信,在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教工党支部一定不忘初心使命,努力践行责任担当,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办学效益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