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教院在线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通讯员 李彩霞)20207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利用党员微信群,开展了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总支书记吴咏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指导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提升能力,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工作。

院长张宗良领学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防汛抗旱指挥要求。我省虽然已经出梅,但防汛正处于七下八上、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始终绷紧责任之弦。目前学院有三位同志奋战在防汛一线,学院将全力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其他同志也要做好随时参加防汛的准备。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坚决完成防汛任务,打赢防汛持久战、攻坚战。

总支副书记陈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让广大师生激动不已、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她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筑牢理想信念的魂,深扎艰苦奋斗的根,满怀为民服务的情,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在这个时代大熔炉里淬火,在学院工作、社区服务的基层这块磨刀石上磨砺,为祖国绽放青春光彩。
 
党总支书记吴咏梅总结强调一要保持思想高度重视,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初心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二要悟初心、践使命,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各项工作;三要按照学校《武汉工程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按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编入社区网格;四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要按照各自分工,统筹兼顾、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大会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全体起立奏唱
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章节。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