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9  

2018年12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组织委员陈玉凤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全体党员纷纷发言谈心得体会,老党员彭满堂同志感慨,改革开放四十年,筚路蓝缕,相当艰辛,今天取得的成就与党的领导和几代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袁安会副院长结合亲身经历谈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院长张宗良立足学院工作,号召大家继续发扬解放思想、勇于奋斗的改革精神,集思广益,突破瓶颈,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党委书记吴咏梅代表院党委强调,改革开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两个维护,必须坚持“四个服从”,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走歪路、不走回头路、不走激进路。她要求学院各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深入学习落实,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的标准化和规划化;要继续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在全院师生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高潮。

大会还通报了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并集体诵读了《党章》节选章节。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