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19  

(撰稿人 李彩霞)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在武昌校区和流芳校区东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四十年前的今天,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用十个“四十年来”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就用九个“必须坚持”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指明了今后的前进方向。习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意义重大。

会后,师生们联系身边实际谈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 王剑

供 图 贺知峰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