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宣传片
2018-11-16  

(撰稿人 李彩霞)2018年11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8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与会教职工深深地被榜样们的爱党爱国之情感动着,许多人都是含着泪水观看完整个视频。大家认为,这个节目很有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榜样同行,爱党爱国爱岗,建功立业新时代。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剑总结时指出,《榜样3》中的先进人物,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标准。他们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他们的人生虽然各不相同,职业职务年龄性别不同,但都执着坚守着入党之初的誓言;他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勇于担当、敬业奉献;他们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怕牺牲,甘于寂寞,忠于职守,愿意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我们每一位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和条件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审稿人 王剑

配图 贺知峰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