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湖北省新进安监干部业务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2018-11-09  

为期两个月的2018年湖北省新进安监干部业务培训班即将圆满落幕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11月8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业务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吴咏梅主持会议并作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临时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秀山汇报了两个月来临时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严格按照《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生活安排》执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3次,集中观看教育片3次,实地参观学习4次,组织支部党员交流心得,写体会,确保了活动开展的时效性。

吴咏梅书记和班子成员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两个月来,在继教院党委的领导下,临时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组织开展支部党建活动,成效明显。她希望大家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每一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结合2018年湖北省新进安监干部业务培训班党员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该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领导临时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9月10日至11月9日,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支部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总书记论述安全生产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建党伟业》、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进行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现场观摩了大冶铁矿、武汉石化、武船重工等企业,提高执法业务能力;通过组织户外拓展、篮球、羽毛球友谊赛、趣味运动会等进一步丰富课余生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安监干部队伍,是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的重要保障。每一名党员要牢记自己是从哪里出发,每一名安监人员,要牢记自己的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