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湖北主题宣传片视频
2018-07-14  

 

7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外交部举行的湖北全球推介会上的8分钟湖北主题宣传片——新时代的中国:湖北,从长江走向世界,再次学习习近平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4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又一次考察湖北,考察长江。他提出以长江经济带引领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主席殷殷嘱托,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为湖北新时代奋斗的坐标、也成为6100万湖北人民的幸福之本,快乐之源。

学院院长张宗良,结合上周五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内容,用通俗易懂的事例和数据对比,谈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

其他教职工踊跃发言交流。学校提出相关学科领域要在满足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精准发力,学院依托国家环保培训基地,在开展环境监察和安全生产方面也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高质量发展是一种战略思想,一个单位事业能否成功,也离不开先进理念的指导。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