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四有’好老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2018年6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四有’好老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支部组织委员陈玉凤同志讲了专题党课。她从什么是“四有”好老师标准入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系列讲话精神,再次带领大家学习黄大年、朱英国两位优秀教师代表、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己岗位实际,重点阐述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努力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标准。

支部党员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志们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沪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纷纷阐述了对“四有”好老师标准的理解。大家表示,虽然我们都是管理人员,不是站在三尺讲台的专业教师,但是同样适用“四有”好老师标准。一名合格的老师首先是政治上要合格,必须有坚定理想信念。一名好的老师对学生的影响是巨大的,没有高尚道德情操的人是打动不了学生的。国家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就是我们肩上的责任。自考生,更需要我们有仁爱之心,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开展精准帮扶,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我们开展非学历教育,更需要我们具有扎实学识,紧跟时代步伐,更新知识体系,加大培训课程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由支部各个委员分别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