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2018-06-12  

2018年6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辛亥革命博物馆和辛亥革命纪念馆(鄂军都督府,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全体人员首先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纪念馆中还原了清朝与资本列强们签订条约的蜡像场景,展示了海战中战舰战士的壮烈和辛亥革命时的种种事件。博物馆里的各种文献也让同学们充分的解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在中国早期传播的历史。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俗称红楼”的辛亥革命纪念馆。历经百年风雨红楼依然是那么的雄伟庄严那个年代风起云涌革命先驱们的执着、梦想、探索与呐喊仿若惊鸿一瞥,让我们穿越百年时空,驻足凝望。

岁月易逝,精神永存,每一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担当,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我们不会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的热血换来的,中华民族正处于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青年大学生将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支部书记吴超老师和宣传委员谭淑文老师的带领下,共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8人参加本次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