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18-06-12  

2018年6月8日上午,在流芳校区东区综合楼2206教室继续教育学院进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奏唱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学院组织员卢昊,学生支部书记吴超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书记王剑为毕业生党员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专题党课。她结合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内容,立足于毕业生党员实际,通过鲜活的事例,阐述了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组织员卢昊老师组织学习《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同志的一封信》,并对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教育活动上,还组织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林俊德先进事迹的视频。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追梦人和圆梦人!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