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传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7  

4月26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湖北红安,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传红色革命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等。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黄麻起义的历史以及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近距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不畏艰难、勇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缅怀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每一位党员都应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宝贵的红色革命精神一代又一代地永远传承下去。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再回首是为了再出发、再奋斗、再辉煌。我们要永传红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乐于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学校、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