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26  

522日下午14点,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区D22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方明飞主持本次活动,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员卢昊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及第四条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之后方明飞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给支部所有党员讲授了党课。

课后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参与了讨论,卢昊从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大学生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发言,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加强学习以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

523日上午,学生党支部组织该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优秀学生代表赴“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三处红色教育基地进行户外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户外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提高了入党热情,净化了入党动机。

2017-5-26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