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7-01-13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党员质量,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2017111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一期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做了“做好发展党员及管理工作”主题报告。

 

 

孔书记详细解读了2014年颁发的《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修订的必要性、重要性和修订过程,《细则》的主要内容和特点,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学习和掌握《细则》修订的内容及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如何落实好党员发展工作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体要求,孔书记结合多年从事党务和组织工作的实际,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及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培训结束后,还有老师主动向孔书记请教问题,孔书记耐心的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共有来自继续教育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长江专修学院党务工作者近70余人参加。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