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6-09-23  

 

922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严肃生动、求真务实的党课。

孔书记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入题,完整地学习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大举措,就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全院教工党员要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及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学习在学习,结合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等多种学习方式,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增强“两学一做”的实效性,让每一名党员都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为帮助大家深入领会总书记的党员观,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孔书记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德、立言的基石。每一个党员都要树立党章意思;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在政治上做明白人;生活中做干净人;生活中做清廉的人。孔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工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工作,全面优化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王剑主持了本次专题党课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